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6:06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4, 4. 16  Edit this Page


陳再陽以詼諧逗趣的魔術秀 為八德榮家長輩帶來歡樂時光

【記者林富貴/桃園報導】有「魔術先生」雅稱的榮民陳再陽日前至八德榮家表演詼諧逗趣的魔術秀,以魔術搭配歡樂的懷舊歌曲,為八德榮家長輩帶來歡樂時光。

已年近8旬的榮民陳再陽先生退休後熱愛魔術,經常到各地公益巡演,因為難忘軍中袍澤情誼,所以許願要巡迴至全國16所榮家表演,今日來到八德榮家演出就達成16所榮家演出目標,陳再陽先生難掩興奮表情,開心地表示身為榮民、能為榮民袍澤付出很有意義,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胡爺爺說,以魔術搭配懷舊歌曲,真的很適合長輩,聽到熟悉的歌曲勾起好多回憶,這就是屬於我們年代的音樂啊!感謝榮民陳再陽先生樂齡不老,為大家演出有趣的魔術秀。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表示,感謝陳再陽先生不辭辛勞展開全國榮家巡演,第16站來到八德榮家,南北奔波完成目標實屬不易。
人生活到老學到老,完成目標不分年齡與距離,榮家主任酆世俊鼓勵所有長輩樂齡學習、勇於完成人生夢想。

圖說:陳再陽日前至八德榮家表演詼諧逗趣的魔術秀,以魔術搭配歡樂的懷舊歌曲,為八德榮家長輩帶來歡樂時光。
(八德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