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3:1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0. 29  Edit this Page


南投縣警察局分局長交接典禮洪秘書長監交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警察局於大禮堂舉辦南投、草屯、中興、集集、仁愛等5所分局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由警察局長呂新財主持,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擔任監交人,南投縣議會秘書長陳國忠、縣議員蕭志全、葉仁創、游顥,集集鎮長陳紀衡及各警友分會等約100多位貴賓到場觀禮,場面盛大。

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表示,除感謝卸任分局長任內對於警政工作的努力與付出,也祝賀新上任的分局長能夠榮膺新職並無縫接軌的在轄區內發揮警政專才。
他指出,林縣長上任之後的主要目標是將南投縣打造成健康、安全、幸福、快樂的觀光首都與宜居城市,其中良好的治安與順暢的交通是不可或缺的基石。
他也對於縣府警察局過去在緝毒、掃毒及打詐方面成效卓越,不遺餘力的維護縣內交通表示肯定,並期勉未來能持續努力提供縣民安全宜居的生活環境。

南投縣警察局長呂新財表示,新到任的分局長歷練都非常豐富完整,期許他們就任後能密切加強與有關單位的協調配合,並儘速掌握轄區內職務狀況,發揮所長持續推動縣內治安交通以及警政工作;他也特別感謝林縣長在縣府財政相對困難的情況下,仍體恤警局第一線同仁的辛勞,擴大編制59位警力給縣內治安交通維護注入新血。

此次新任的分局長有南投分局長鄭有益、草屯分局長康健浚、中興分局長黃念生、集集分局長張澤銘以及仁愛分局長莊順智,其中中興、集集、仁愛分局長陞職二線四星,並由呂局長授階。




圖1-1091029-3C-1.jpg:南投縣新任的分局長有南投分局長鄭有益、草屯分局長康健浚、中興分局長黃念生、集集分局長張澤銘以及仁愛分局長莊順智宣誓就職。
(記者李光曜/攝)
圖1-1091029-3C-2.jpg:。
(記者李光曜/攝)
圖1-1091029-3C-3.jpg:。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