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12:36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4. 22  Edit this Page


台東榮服處與飯店業者簽署合作備忘錄

【記者林富貴/台東報導】為協助拓展榮民(眷)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台東縣榮民服務處林振生處長20日與松夏大飯店洪顯彰董事長聯合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服務工作,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林振生處長表示,協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順利就業,乃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之一,期望藉由簽署「合作備忘錄」確實建立更完善的就業服務網絡,爭取各項優質的工作機會,使退除役官兵皆能享受多元而全面的就業輔導服務;並期盼日後雙方互惠合作、共同為地方產業發展努力。

洪顯彰董事長說,台東地區即將迎接熱氣球等觀光季,預計來台東觀光的客源增加,目前在人力上的需求也隨之增加,將提供更多的工作職缺,期盼與榮服處合作,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創造退除役官兵、企業及社會三贏。


圖說:台東縣榮民服務處林振生處長(左)與松夏大飯店洪顯彰董事長(右)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
(台東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確保勞工權益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都更三箭、社宅佈建大步向前 新北積極邁向國際嚮居之都

役男入營 基隆市軍人服務站歡送

大息肉經肛門微創手術除病灶

獨居老嫗跌下階梯頭頂腫一包 中興分局員警即刻救援助送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結合
社寮國小及附設幼兒園扎根反詐教育


建國科大號召中區大學舉辦「2024課外有情天XI-Team 課外!On the way!」活動培力營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陳其邁至左營高中視察半導體數位產業先修課程
未來將擴展到其他高中 期許學子更早發現潛能興趣、做出生涯選擇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