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22:56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1. 6  Edit this Page


高市府表揚109年特優暨資深里長 共130人獲獎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於11月5日下午在鳳山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高雄市109年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由陳其邁市長及民政局閻青智局長共同為得獎里長逐一頒獎及合影;陳市長感謝里長們協助推動市政工作,勉勵大家莫忘初衷,持續為里鄰鄉親打拚,也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各位里長能繼續協助市府團隊,積極打造高雄成為永續發展的宜居城市。




接受表揚的特優及資深里長共有130位,其中服務年資滿25年的里長高達30位,這表示里長努力為民服務的成效,深獲鄉親民眾的讚賞與認同,才能連選連任這麼多屆次,實在非常難得!此外,本次受獎人中年紀最長的有茄萣區歐清信里長及新興區杜炤烈里長,2位今年都已82歲高齡,仍然老當益壯,服務不落人後,能獲頒「特優里長」及「資深里長」的榮譽,可說是實至名歸。




市長陳其邁表示,基層里長雖然好像沒有專職事項,實際上為民服務內容卻是包羅萬象,例如治安巡守、災情查報、急難救助、災後重建、弱勢關懷、環境綠美化、登革熱防治及推動地方建設,甚至鄰里紛爭等等,都有里長們熱心公益、積極打拚的身影;這些優秀里長認真服務的事蹟,值得表揚與肯定,更值得與社會大眾分享,讓各界見賢思齊,一起效法學習,大家共同為社區里鄰多貢獻一份心力,相信這個社會就能更加美好。




表揚活動現場貴賓雲集,包括市議員李雅芬、李雅慧、邱俊憲、張漢忠、陳慧文、黃捷、鄭安秝、簡煥宗等人,以及立法委員李昆澤、許智傑、趙天麟、賴瑞隆的服務團隊、議長曾麗燕等多位議員皆派員觀禮,還有35區區長們也蒞臨會場祝賀,表揚大會在簡單而隆重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陳市長及民政局局長閻青智共同為得獎里長逐一頒獎。
(圖/記者范家豪)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