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2:2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1. 6  Edit this Page


民間公益團體捐款幫助弱勢

【記者蔡煉坤/基隆報導】喬安網路平台公司及緣道觀音廟長期幫助弱勢,與基隆市政府齊心協力推動社會福利,捐贈基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新台幣十萬元,由基市社會處長吳挺鋒代表,接受喬安公司及緣道觀音廟捐款,回贈感謝狀感謝善舉。

吳挺鋒處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各行各業帶來衝擊,除經濟景氣受挫,許多社福單位募款比平時更來的不易,但各界善心及企業的愛心公益仍然絡繹不絕,非常感謝民間單位對身障中心的協助,體現社會「處處有溫暖、處處有溫情」。

基市身障中心自八十八年委由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經營管理,提供各項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包括日間照顧、全日型住宿式照顧、社區日間作業設施等項目,其中全日型住宿式照顧,以重度以上身心障礙者為主,所以需要更多資源的挹注,得以讓服務更完善。

社會處指出,為積極推動各項社會福利工作,市府每年都會編列經費,並積極爭取中央補助款辦理設施設備的修繕或更新,但除公部門的補助外,來自民間的捐款,也是政府照顧弱勢民眾的重要資源,讓市府得以在有限的資源下,順利推動各項社會福利業務。

在疫情衝擊下,愛心不因此打折,處長吳挺鋒由衷感謝每一位願意捐贈物資的人、團體,藉此希望大家齊心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讓愛心發光發熱,照亮社會的每個角落。



圖說:民間公益團體捐十萬元給基市身障中心,由社會處長吳挺鋒代表接受。
(記者蔡煉坤攝)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