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7:0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7. 9  Edit this Page


世界5G大會將在北京召開
本屆大會圍繞產業、經濟、創新等關鍵詞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國家發展改革委、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共同主辦的2021世界5G大會將於8月6日至8日在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亦創國際會展中心召開。

已成功舉辦兩屆的世界5G大會是全球首個5G領域的國際盛會,日漸成為推動全球5G產業發展和應用場景創新的重要交流平台。

當前,北京正在加快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世界5G大會將成為北京建設5G高端技術和產業集群,打造全球最大的5G試驗外場的重要助力。

圍繞“產業”“經濟”“創新”等關鍵詞,本屆大會將繼續搭建5G國際交流合作及產業鏈協同創新的橋梁和5G行業深耕展示推廣平台,全面展示5G原始技術創新和應用創新成果。

在開閉幕式、主論壇之外,大會3大板塊11場主題論壇將勾勒出5G全面落地消費市場及行業領域的全場景進展,重點詮釋熱點垂直行業與通信行業的深化協同。

今年大會的各論壇、展覽展示及大會賽事均在揭示:5G不是通信行業的獨角戲,也不是通信行業和設備製造商的雙簧戲,而是全社會千行百業共同參與的一台大合唱。


↑圖說:5G科技(資料圖)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