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3:3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9. 27  Edit this Page


提升英文競爭力 EF Hello APP祭出千份免費學習禮包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在線上學習百花齊放的環境中,何種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呢?2018年領先全球在台灣上架的英文學習APP「EFHello」,配合線上自學趨勢,全新上線8大主題、數百堂課程!讓使用者在茫茫學海中運用智能科技有效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因應大學開學季,即日起至10/15(五)更推出千份免費學習禮包,配合本次活動在App內特別規劃專為大學生和職場新鮮人準備的專屬英文推薦主題!
台灣在今年夏天經歷一波最長時間的遠距教學,不僅學校「停課不停學」,上班族在家中線上自學也成趨勢。
然而經媒體與線上課程平台調查發現,線上學習的「棄課率」高,多半原因來自於「與想像中的課程不符」或「不適應授課模式」。
今年五月學生團體「Z星球」更調查2,456名大專生,並發表全台首份遠距學習調查(https://zplanet.tw/6079/)*。
結果指出除了線上系統操作熟悉度外,「課程未應遠距教學調整」、「線上課程互動減少」是多數學生認為最影響學習效果的狀況。
疫情催促著線上學習的腳步,台灣數位學習的智能化、互動化還需要更多強力後援。

EFEducationFirst開發的「EFHelloAPP」,透過AI人工智慧、Chatbot智能練習系統,以全方位聽說讀寫的學習內容在這幾年掀起下載熱潮。
根據EFHello指出,在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使用者認為使用智能對話練習英文,比跟真人老師遠距對談還要容易上手,且時間安排更有彈性,使用APP學習更有利於在零碎時間培養規律的使用習慣。
因應疫情下的數位學習趨勢,近期更重新設計APP,以符合使用者學習需求!
據劍橋大學研究,每8小時的EFHello學習時間,相當於一學期大學英文課程的學習效果!EFHello自2018年上架以來,榮獲蘋果應用商店選為「十大改善生活App」,被GooglePlay選為「年度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並在兩大應用商店累計超過10萬個5星好評。
其中,使用者以「淺移默化的對話設計」、「從零基礎到進階內容全面」最為有感。
EFHello更榮獲IF、紅點和MUX三大國際設計獎認可,獲獎原因正是因為APP將「真實對話環境和學習內容巧妙結合」,成功縮短了學習和使用之間的鴻溝。

EFHello祭出1,000份免費學習禮包(領完為止)!即日起至10/15(五),使用者只要下載APP,並於首頁下方「意見反饋」的「建議」功能回覆「EFHello英文隨身學」,即可獲一個月免費體驗。
線上學習當道的世代,EF期望透過此APP與優化功能,改善全球教育環境,提升英文競爭力。


圖說:手機APP示意圖。
(主辦單位提供)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