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4:51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2. 9  Edit this Page


12/14 新北餐飲業專案徵才 釋出近1100職缺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由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推出的「餐飲業專案徵才」,於12月14日(二)上午9點30分至12點30分,在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禮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43號9樓)舉辦,15家廠商攜手釋出近1100個職缺,歡迎準備求職、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或有轉職、兼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新北就服處長林澤州表示,本場徵才包括王品集團、饗賓餐旅、三澧企業、一風堂,都一口氣開出破百職缺,此外樂多多、安心食品(摩斯漢堡)、王座國際餐飲、85度C、米塔、肉老大、聯發國際餐飲等廠商,也開出超過50個職缺。
各廠家職務含括儲備幹部、區域經理、內外場服務人員及PT兼職人員,其中儲備幹部薪資上看50K,兼職工作機會也達421個,時薪上看230元,也歡迎即將放寒假的學生打工族來找工作。

林澤州說,疫情重挫餐飲業,尤其5月本土疫情爆發後的內用禁令,造成人力大量流失,近期因國內疫情走緩及五倍券加持,復甦快速再加上年關將近,餐飲業紛紛出現人才荒,今年第4季堪稱餐飲業是歷年來最猛爆的缺工潮。
為協助廠商及時補足人力缺口,未來各場徵才活動也會持續推動餐飲業徵才,積極協助餐飲業補足人力缺口。

就服處將於12/17(五)在新莊就業服務站、12/24(五)在汐止區公所11樓禮堂、12/28(二)新莊就業服務站辦理「聯合徵才」,歡迎有興趣民眾可上「新北市人力網」或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服務。
最後提醒,徵才活動全程佩戴口罩、實聯制、量體溫及酒精消毒,面試區皆設置壓克力隔板,請參與市民配合落實防疫規定。


圖說: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推「餐飲業專案徵才」,12月14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禮堂登場。
(新北市就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