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0:1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1. 3  Edit this Page


賣地籌錢 郭枝來發願成立台灣拳王基金會 栽培人材

【記者孟倩玉報導】台灣職業拳擊界傳奇人物郭枝來要賣地籌錢,發願成立台灣拳王基金會。

中華民國職業拳擊協會、台北市拳擊協會理事長,自己擁有經營也是館主的郭枝來,身材不高大,體型也非粗壯,堪稱台灣拳擊界怪咖,他鷹雄拳擊館與一般身材魁武、虎背熊腰的拳擊手完全不搭調,一眼看上完全無法認同這是一位拳擊手,不起眼的角色說他是玩拳擊的,大概都會望之不信!但郭枝來卻是國內拳擊界資深前輩。

現年75歲的郭枝來,在台灣拳擊界可是資歷深厚,談及台灣無論職業、業餘拳擊大小事,他是絕對的賢拜當之無愧。
郭枝來對台灣拳擊運動一向出錢出力,支持選手支持賽事古道熱腸,在拳擊界名聲響亮,受他栽培的選及由他主動推動的賽事不計其數,拳擊界津津樂道,直至今日他仍念茲在茲「拳拳」為拳擊界奔走,希望台灣拳擊運動能栽培人材,形成運動風氣,帶動成長走向國際。

除了自身熱愛拳運,他最盼望的是讓國人了解拳擊的運動優點,形成全民健身運動,郭枝來說拳擊能讓大家樹德又健身。
「菲律賓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奧是現今世界最偉大的拳王,長期付出捐款二億美元照顧菲律賓貧困家庭弱勢族群的愛,實在令世人感動敬佩!」郭枝來說。

郭枝來很有魄力要賣地籌錢,「新年新希望新目標,在台北市北投大業路日産汽車後面的農地,把它賣了籌集資金」,郭枝來做事一向大手筆。
「二塊地號分別是:豐年段一小段431/267坪,432/319坪,加起來有586坪。
如果買任何其中一塊土地也可以接受,賣地籌錢就可以成立台灣拳王基金會」,郭枝來期盼有人出資購地,支持他完成畢生最大願望。

今111年1月23日為鷹雄拳擊館十二週年慶在忠孝東賂段481號B1舉行,歡迎舊雨新知參加。

圖:郭枝來賣地籌金發願成立台灣拳王基金會。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