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3:1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1. 22  Edit this Page


新北中信特攻隊結盟臺北醫院 讓職籃選手有醫療後盾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22)日,新北中信特攻隊與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在新莊體育館正式簽訂醫療結盟,由領隊楊淑惠代表與臺北醫院鄭舜平院長在特攻隊全體球員見證下共同完成簽署,鄭舜平院長表示將提供新北中信特攻隊精準且快速的醫療服務,成為特攻隊的最強醫療後盾!
曾擔任四屆(里約、倫敦、北京、雅典)帕林匹克運動會中華代表隊隊醫,鄭舜平院長在運動醫學方面經驗豐富,對於本次簽訂合作,鄭院長表示醫療的介入能幫助運動員提升運動表現、減少運動傷害、改善陳舊傷勢,達到延長職業生涯的可能,臺北醫院將盡全力提供球員精準且快速的運動醫療照護,並預祝球隊2022賽季勇奪佳績!
運動醫學中心陳建龍主任表示,臺北醫院將提供球員專屬的綠色通道,建立專屬的個人醫療檔案、骨骼肌肉復健與返場評估,可在最短時間內迅速掌握球員個別狀況進行詳細檢查,精準地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
縮短檢查時間、提升治療品質、維持最佳體能狀態。
而球員最在乎的是受傷以後,什麼時機點能夠再返回賽場?陳建龍主任說明,返場評估是非常重要的關鍵,運動醫學中心可提供X光、超音波、斷層掃瞄、核磁共振等檢查,以達快速的確認傷勢情況,並制訂個別化精準治療與復健計畫,同時搭配球隊賽事來調整球員運動的時間與強度,幫助球員發揮最好的訓練效果,並在最短時間內安心重返球場參賽。


圖說:新北中信特攻隊與臺北醫院,在全體球員見證下,共同完成簽署。
(臺北醫院提供)









 

 
  綜合新聞


奧萬大綠野山莊「生態旅遊主題房」新妝上架

農村水保署與國際組織開放地理空間協會簽署合作協議
開啟國際合作新篇章


蜂蜜莊園養蜂達人吳俊賢代表南投縣獲頒113年社會優秀青年

用好油 拿標章 空氣品質會更好

社會福利大躍進!
徐榛蔚視察吉安青春基地及瑞穗社會福利館
活化空間賦予新生


「石壁竹創森園區:雲林首座森林療癒基地
迎接2024世界竹博覽會」


活過一百零三歲曾愛群老師走了
三條國小師生有情人間有愛的具體體現


清明掃墓「不用火」南市防災演練保平安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