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8 AM 06:25 Su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2. 22  Edit this Page


桃園市榮服處拜會桃園客運公司

【記者林富貴/桃園報導】今(22)日,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率領就業站服務團隊前往在地企業「桃園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拜會,由該公司任季男董事長親自接待,期能建立就業媒合服務平台,以利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

創立民國前八年,桃園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迄今已邁向119年,主要從事公路客運、市區客運、遊覽車客運、飯店及旅行社等營業項目,服務範圍廣闊,重視安全、舒適、效率、創新。

徐偉光處長表示,國軍培養許多優秀駕駛人才將陸續退伍,榮服處刻正規劃舉辦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或舉辦單一徵才活動,為桃園客運公司媒合具駕駛專長之退除役官兵,期能無縫接軌轉銜就業。
任董事長表示肯定,並感謝榮服處協助就業媒合,歡迎有志從事運輸及服務業之退除役官兵,能加入該公司營運團隊。

為激勵退除役官兵就業意願,輔導會目前辦理「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榮民、二類退除役官兵經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推介就業、並穩定就業三個月以上,每月可領取穩定就業津貼4,000~8,000元,最長可領取12個月,以鼓勵退除役官兵於職場穩定就業,另提供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等資源,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職場技能。
歡迎有意進用退除役官兵的公司行號及企業,能與榮服處共同合作辦理徵才活動,期盼共創雙贏,亦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眷屬與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11、136、137)。


圖說:雙方歡喜合影。
(桃園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