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8:21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5. 12  Edit this Page


新北市榮服處與聯準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12)日,新北市榮服處周興國處長與聯準科技服務有限公司吳文進營運長共同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並轉頒輔導會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獎座,表彰該公司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之貢獻。

周處長表示,聯準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由創業有成榮民吳文進先生於103年成立,主要服務項目為電腦設備安裝、資訊軟體服務、資料處理服務,及資訊安全維護等,公司進用退除役官兵比例高達75%,榮獲輔導會110年企業進用獎勵金新臺幣10萬元整及獎座乙座以茲表揚;很高興能代表榮服處與該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開發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職缺。

吳營運長說,公司重要幹部皆為過去軍中同袍,非常歡迎具備相關專業能力的退除役官兵加入聯準科技的服務行列;輔導會近年來的就學就業輔導政策,讓大家都十分有感,他也鼓勵公司員工具備榮民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身分者,積極報考資訊安全相關證照,強化自身職場競爭力,參訓的費用還能向榮服處申請職訓補助。

今年輔導會「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訂於6月1日至6月30日受理申請,提供最高新臺幣40萬元的獎勵金,歡迎民營企業、團體及私立學校踴躍進用退除役官兵,如欲瞭解評選相關規定,歡迎洽詢新北市榮服處就業站(02-29542857)。

圖說:新北市榮服處周興國處長(左4)轉頒輔導會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獎座,表彰聯準科技服務有限公司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之貢獻,吳文進營運長(右4)代表受獎。
(新北市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