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16:20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2. 17  Edit this Page


英男子為女兒買聖誕玩偶超驚訝!
充氣後的玩偶竟然比兩層樓房還高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英媒報導,近日,英國一男子為了給自己的女兒一個聖誕節驚喜,於是在網上購買了動畫電影《綠毛怪格林奇》中的卡通人物玩偶,令他萬萬沒想到的是,充氣後的玩偶竟然比兩層樓房還高。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1月時,住在英格蘭達拉謨郡哈特爾普爾的里德爾,花500英鎊給自己年僅7歲女兒,在網路上買了一隻名為綠毛怪格林奇的玩偶。

然而,理德爾在網上訂購前忘了先檢查尺寸,直到拿到商品後才發現這個玩偶居然長達35英尺(約10米),充氣後更是足足比自家的兩層樓房還高!7歲的小茉莉看到後不但沒有被嚇壞,反而還興奮的尖叫了起來。

巨大的“綠毛怪”被拍照上傳網路後,一夕之間成為當地知名景點,吸引超過5000名遊客到訪,對此,理德爾表示很高興,他還讓參觀的遊客進行捐款,並將這筆款項捐贈予照顧新冠患者的臨終關懷機構。

報導稱,2020年5月,里德爾的父親因患新冠肺炎不幸去世。


↑圖說:英國男子為女兒買聖誕禮物,不料玩偶充氣後竟比兩層房子還高(圖片來源:社交媒體截圖)









 

 
  綜合新聞


永和警分局邀請新店耕莘醫院辦理員警團體健檢

新北經發局招商創新招 首推工業區立體化平價廠房平台

2024春遊三鶯 鶯歌陶博館免費參觀 「花伴梅酒」chill開箱

中彰榮家辦理新進住民座談會

環保交流合作平台 為淡水河發聲 聚焦四市串聯川廢調查 強化河川治理

提供捷運站場域新冠XBB疫苗免費接種服務 新北衛生局呼籲民眾善加利用

劉女士自發性腦溢血 高壓氧治療助修復

雲林縣榮服處召開榮欣志工聯繫會議 參觀績優觀光工廠

清明連假民眾掃墓祭祖林業保育人員加強巡視防範森林火災

假日清明掃墓火警頻傳利用無人機宣導成效佳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