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06:5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8. 15  Edit this Page


夏快閃-水漾泡泡秀」 阿里山、馬祖登場 清涼一夏拿好康

【記者孟倩玉報導】「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X阿里山的溫度季」、「微光馬祖音樂會」在周末(8/13)登場,在夏季熱浪來襲,阿里山的森林、馬祖的坑道,都是夏天旅遊的去處,歡迎民眾前往。
而為了增進民眾的互動和串聯系列活動,分別在阿里山觸口牛埔仔愛情大草原與馬祖南竿遊客,進行【仲夏快閃-水漾泡泡秀】,在炎炎夏日邀請民眾來玩泡泡,清涼一夏,現場互動分享還有小禮品,此外,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中GogoroVIVAKEYLESS電動車。

夏天是戶外旅遊盛行的季節,台灣得地理位置的優勢,同時擁有美麗的海岸風光,以及廣闊山林景緻。
【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以「清涼」、「消暑」、「涼品」為活動主軸,特別推薦在地特色的消暑涼品。
例如阿里山的愛玉原料來自野生愛玉,還有高山冷泡茶;馬祖的藍眼淚特調,都是道地的風味的涼品。
周末到阿里山、馬祖旅遊千萬不要錯過不可當季道地的美食。

仲夏快閃活動8月21日在日月潭「2022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系列活動」和茂林「藝起趣荖濃」、8月27日在大鵬灣「青洲灣SummerCamp」、8月28日在花東縱谷「縱谷原遊會-部落食樂園」、9月9日在澎湖「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以及9月12日在東海岸「2022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舉辦快閃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與。
還有拍照打卡抽獎活動,凡於台灣仲夏旅遊節任一系列活動拍攝照片、打卡,就有機會抽中GogoroVIVAKEYLESS電動車。

圖: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登場。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