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0:56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2, 12. 19  Edit this Page


法國抗議者舉行反北約集會
呼籲政府退出北約和歐盟 譴責對俄制裁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日前,大批抗議者走上巴黎街頭,譴責法國對俄羅斯實施的制裁措施,並呼籲政府退出北約,重新審視自己的外交政策。

抗議集會當天,大批示威者在巴黎市中心遊行,抗議者揮舞著法國國旗,手舉橫幅和標語牌,上面寫著:“法國必須退出北約”、“彈劾馬克龍”等字樣,示威者還表達了對歐盟委員會的強烈不滿,在街頭高喊“馮德萊恩閉嘴”。

這場大規模抗議活動的組織者是法國右翼政治人物弗洛里安·菲利波領導的愛國者黨,自今年秋季以來,菲利波一直在組織抗議活動,批評總統馬克龍的經濟和外交政策,並要求法國退出北約和歐盟。

由於西方國家對俄實施的嚴厲制裁,歐洲能源價格一路飆升,高昂的能源價格迫使法國各地的企業紛紛倒閉,民眾生活受到嚴重影響,菲利波稱:“我們必須停止對俄羅斯的制裁,對俄制裁不僅無助於和平,反而會造成更多苦難”。


↑圖說:大批抗議者走上巴黎街頭,譴責法國對俄羅斯實施的制裁措施(供圖)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