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PM 23:26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3, 5. 5  Edit this Page


女童迷路嚎啕大哭 海山警安撫助返家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板橋區石雕公園內有名迷失兒童在公園內嚎啕大哭,值班警員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警員林益民、廖曼懿到場處理。

當警方到達現場時,見一名約莫五歲大的女童獨自一人在公園內哭泣,因近期天氣炎熱,警員擔心戶外太陽太大容易中暑,故先將女童帶回派出所休息,並補充水分。
經廖員耐心安撫女童情緒後得知,女童因參加安親班的戶外活動,由母親陪同到公園裡來,卻不慎走散;經警員撥打電話連繫家屬,表示小孩正在派出所內,家長這才如釋重負,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立即至派出所將小孩帶返家,並不斷向警員道謝,十分感激警方的協助。

另外,文聖派出所警員汪承霖、蕭丞凱,於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名迷失老人在路上徘徊。
經了解,九旬老婦當日外出買菜,卻突然忘了回家的路;經連繫家屬表示正在上班,暫時無法抽身,於是員警幫忙將老婦帶返住處,並協助攙扶上樓,老婦也再三感謝警方的幫忙,直呼:「揪甘心」。

海山警分局長王鴻儒表示,警察工作除強制性告發以及取締非法外,現今對為民服務及弱勢族群也都秉著關懷、熱情的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呼籲民眾,近日天氣早晚溫差大,家中有小孩或年邁長者外出時記得保暖,也盡量結伴外出,以避免發生意外。

圖說:廖員耐心安撫女童情緒。
(海山警分局提供)










 

 
  綜合新聞


慶祝51勞動節 新北市記者職業工會表揚模範勞工

溫馨五月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表揚模範母親

「愛老人我驕傲」水里愛心店家助華山孤老

勞工漲薪有保障勞資環境更強壯立法委員游顥等擬提案修法爭取勞工權益

南崗廠協會表揚模範勞工 許淑華縣長表示勞工是企業寶貴資產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抹茶盛宴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出抹茶下午茶、甜點 引領綠色誘惑
添加綠魔法的美味 別具一格的抹茶季甜點與精品下午茶


賴副總統親臨視察中鋼

接軌國際 張麗善縣長率陳璧君處長與男神史豔文德國iF領獎!!

2024嘉師校友感恩音樂會5/5以樂會友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