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5:36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2. 2  Edit this Page


美眾院或用視頻論證川普罪名
使用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遭衝擊事件 來展示他們為何認為川普應該被定罪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眾院彈劾經理計劃在針對前總統川普的參院彈劾審判中,使用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遭衝擊事件的社交媒體視頻,來展示他們為何認為川普應該被定罪。

川普將於2日對彈劾條款做出回應,眾議院的審前簡報也將於2日提交,屆時他們將列出多項彈劾川普的論點,川普的審前簡報將於2月8日提交,參院審判則於2月9日開始。

眾議院於1月13日投票彈劾川普,罪名是“煽動叛亂”,此前,川普曾鼓勵支持者阻止國會統計選舉人票,隨後,一些人闖入美國國會大廈,騷亂中有五人死亡。

超過170人因與騷亂有關而被起訴,其中一些人的身份被確認,並因他們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發布的帖子而被起訴,例如,德克薩斯州的一名房地產經紀人在社交網站上寫道:“我們剛剛襲擊了首都,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

當地時間1月31日,川普辦公室表示,審判律師戴維·斯科恩和布魯斯·卡斯特將在參議院彈劾川普案審判期間,領導川普的辯護律師團隊。


↑圖說:當地時間1月6日,美國參眾兩院確認選舉人團投票結果的聯席會議,因前總統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引發大規模騷亂而被迫中斷,現場極度混亂(資料圖)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