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0:56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4, 4. 8  Edit this Page


葉女忘記機車停哪以為被偷走 中和警順利找回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在日前下午2時許,六旬之葉女自行跑進新北警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慌張表示機車不見,經員警協助後,順利找回葉女的機車。

警員楊佳軍、呂紹良見葉女氣喘吁吁,先行安撫其情緒後,待葉女稍事歇息、冷靜後,楊員詢問葉女最後將機車停於何處,葉女自稱從郵局辦事完出來後,在附近找車尋找多時未果,懷疑機車被偷走,便趕緊至派出所求助,楊、呂2員立刻運用辨識系統,查看是否有其他人將車輛騎走,卻發現除了葉女以外,並沒有其他人騎乘該輛機車。

楊、呂2員仍不敢大意,調閱機車最後出現處所中和路一帶的監視器,仍然沒有看到可疑的人、車出入,認為機車應該還在現場,2員遂偕同葉女前往,最終在巷內的停車格找到機車,葉女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葉女早上離開郵局後,記錯車輛停放的位置,這才誤以為機車被他人偷走,葉女慶幸地說,還好有楊、呂2員耐心調閱監視器,又陪同自己到現場尋找,穩重又踏實的處理方式,讓葉女焦急的心慢慢穩定,最後也順利找回機車。

中和警分局呼籲,外出時若將車輛停放在不熟悉的路段或停車場,恐因巷弄多、景色相似等原因忘記停放地點,民眾可記下附近清楚地標,或以手機拍照留存,以免忘記停放地點;若遇到民眾有需求,或遇緊急困難需要幫助,都可以就近向警察單位或撥打110報案專線。

圖說:中和警順利找回葉女機車。
(中和警分局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