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4:5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2. 22  Edit this Page


南投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簡崇吉蒞臨草屯分局慰問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縣警察之友會為慰勉員警執行「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勤務之辛勞,激勵工作士氣,由理事長簡崇吉等幹部,頒贈慰問金。

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簡崇吉表示,感謝員警全年365天無間斷、24小時全天候的奉獻與服務,在春節期間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歡樂時光,堅守自己工作崗位。
因為有同仁的默默付出,鎮民才能安心過年,代表南投縣警察之友團隊致贈慰問金,以示慰勉之意。

草屯分局長康健浚表示,警察之友會長期以來一直都是警察同仁最好的夥伴,簡崇吉理事長特地前來致贈慰問金,慰問辛勤工作的同仁,由衷感謝警友會戮力支持,是警察最好的朋友,也是警察機關最好的後盾,並期許同仁持續用心共創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專業警察好形象。






圖1-1100222-3C-1.jpg:南投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簡崇吉頒贈慰問金草屯分局長康健浚代表接受。
(記者李光曜/攝)
圖2-1100222-3C-2.jpg:。
(記者李光曜/攝)
圖3-1100222-3C-3.jpg:。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