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7:1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2. 23  Edit this Page

板橋地政「元宵觀影送好禮」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26日當天上午9~12時,板橋地政事務所將舉辦「元宵觀影送好禮」活動與民眾同樂,當日凡現場參與活動者皆能獲得小禮物1份,邀您體驗一個有趣又不一樣的元宵佳節。

板橋地政事務所主任林泳玲表示,農曆春節假期剛過,元宵節即將來臨,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這一年來疫情澈底改變了大家的生活型態,但該過的節日還是一個都不能放過!所以該所特別於元宵節當天舉辦「元宵觀影送好禮」活動與民眾同樂,民眾只要在洽公等待之餘,用手機隨選掃描活動影片QRCode卡,除可透過有趣的影音短片,快速了解地政機關近期推辦之各項便民服務,影片觀看完畢填妥線上問卷還可獲得小禮物。

這次活動推廣的「聖誕禮物保衛戰」、「案件辦理情形全面主動通知免煩惱」、「人臉辨識E拍即合」、「地籍異動即時通保護產權實在安心」、「產權小管家~我的新北不動產」及「新北I-Land愛連網-圖資查詢不迷惘」等6部影音短片,都是該所同仁精心拍攝製作,內容簡短有趣、輕鬆易懂,歡迎對線上查詢地籍圖資、產權管理或產權保障等地政服務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觀影慶元宵,一次收穫優質地政服務內容和精美小禮物。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