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4:5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4. 15  Edit this Page


沐心池榕樹網路命名活動開跑 有機會把Apple Watch帶回家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高灘處再次舉辦網路票選命名活動!這次活動內容是樹林區的人氣景點沐心池百年榕樹,上次沒有參與到熊猴森樂園命名活動的朋友不要氣餒,讓我們一起為百年榕樹取個好名字,把AppleWatch帶回家吧!
人氣打卡秘境「沐心池」,已於今年1月正式對外開放,周圍除了有佈滿烏心石的雙林步道,及讓人眺望大漢溪河畔的休憩躺椅外,旁邊還座落著一棵逾百年的大榕樹,讓走過、路過的遊客可以在樹下休憩乘涼、欣賞沐心池的美景。

高灘處舉辦「你的名字」網路命名活動,歡迎各位發揮創意、一起來投稿,讓我們為大榕樹取一個富含故事的名字,期望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沐心池的優美景色。

網路命名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樹名發想投稿,時間自4月19日至5月2日止,而遴選為前十名的作品,可進入第二階段民眾票選,時間自5月20日至6月6日止,活動兩階段皆有機會獲得獎品,其中票數最高的前三名,還可以把AppleWatch帶回家喔~想知道更多獎品內容及活動細節請參考活動官網(網址:https://feversocial.com/hrcmntpc/18783)。

沐心池位於樹林區館前路(0k+600)旁,若是開車前往,可停至柑園河濱公園停車場,步行約400公尺即可抵達;若是騎乘自行車前往,可沿著大漢溪自行車道騎乘(約在15.6k處)。
此外,站在沐心池旁的特定位置時,還能看到呈現「愛心形狀」的池型,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圖說:人氣景點沐心池百年榕樹。
(新北市政府高灘處提供)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