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5:3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4. 15  Edit this Page


新北市榮服處與銘傳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游文勇副處長與銘傳大學校長沈佩蒂博士,今日共同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新北榮服處與銘傳大學合作主要內容為提供辦理推展退除役官兵就業之產訓(學)合作,希望透過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整合學校資源,共創退除役官兵職涯新契機。

創校已六十四年,銘傳大學是具有悠久歷史的高等學府,擁有豐沛教育資源,培育英才無數,辦學績效卓著,各界有目共睹,在國內外具有極高的知名度。

沈校長表示,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榮獲勞動部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認證,擁有豐富的辦訓經驗;該校推廣中心也開設多元化進修及學分班課程,非常鼓勵退除役官兵多加利用,培養專業學能,未來將配合新北市榮服處共同規劃符合產業及退除役官兵需求之課程,提升競爭力、順利就業。

游副處長說,非常感謝銘傳大學對退除役官兵的協助與輔導,不管是在進修推廣教育課程,亦或是開設技術性會外職業訓練課程上,提供退除役官兵多元課程選擇,協助培養退除役官兵獲得一技之長;另外,游副處長呼籲,輔導會提供相關就學進修及職業訓練補助,希望退除役官兵能多加利用各項輔導資源,充實各項專業技能,順利開展人生事業第二春。


圖說:新北市榮服處游文勇副處長(左四)與銘傳大學沈佩蒂校長(右四)、李藍瑜副校長(右三)、林育慶處長(右二)、黃怡儒副處長(右一)及榮服處同仁合影。
(新北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