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9:53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4. 15  Edit this Page


桃園市榮服處與桃園市政府舉辦現場聯合徵才活動

【記者林富貴/桃園報導】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與桃園市政府今日舉辦「桃園市110年現場聯合徵才」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臨會場在祥獅獻瑞及戰鼓表演後,由鄭文燦市長及前參謀總長霍守業一級上將等貴賓共同敲響就業鑼聲,為現場徵才活動揭開序幕。

鄭文燦勉勵求職者在職涯中展現學習成果與個人價值,並從中獲得滿足與成就感,祝福求職朋友在這場盛會中,找到適合自已且具發展性、潛力的工作,開展人生的夢想。
鄭市長表示,自去年初世界經濟因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而面臨嚴峻考驗,臺灣在疫情防控處置得宜,人民生活經濟穩定,市府也在疫情穩定後極力推展振興方案,就業媒合就是其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桃園市自109年下半年求才職缺數已隨疫情趨緩而提升,下半年較往年同期略增2成,電子業、製造業、零組件等產業皆求才若渴,顯見就業市場回溫,為協助民眾及廠商順利求職與求才,特與桃園市榮服處共同舉辦此媒合活動,並感謝企業廠商及各界對活動的參與和支持。

桃園市榮服處徐偉光處長表示,為擴大市民就業服務平台,日前親自拜會面邀轄區榮民(眷)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霍守業一級上將、輔導會前主任委員曾金陵上將、前空軍副參謀總長彭進明上將、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吳其樑將軍等貴賓共同主持開場儀式。
另為擴大徵才活動之成果並發揚全民國防理念,這次活動也特別商請位於轄區內的金賓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於榮服處一樓前廣場展示該公司自製「COVID-19新冠肺炎負壓隔離病房、遠距電腦系統遙控海用30鏈砲、四輪甲車、中型戰術輪車及賓士輕型戰術輪車」等裝備,藉由專業解說強化全民國防教育的理念,藉此激發求職者動力及求職興趣。

聯合徵才活動與會貴賓還有桃園市勞動局長吳宏國、就業職訓服務處處長劉玉儀、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處長何明光、桃園郵局局長薛門騫、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院長盧星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賴家仁、輔導會職業訓練中心主任王昭舉、金賓汽車公司董事長李大偉、國強保全公司董事長龔鑫運、中華郵政工會桃園分會理事長江杏林及輔導會職業訓練中心、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即將結訓學員、鄰近中原、開南、元智、健行等4所大學應屆畢業生、校友與中壢區11位里長等一同共襄盛舉;另於現場安排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就業情報公司、手語翻譯、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等單位共同參與,並邀請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等70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釋出2,500個以上工作機會,吸引1,302人參加,初步媒合成功率達78%,活動最後更要感謝市府劉玉儀處長全力的支持協助與配合,讓聯合徵才活動得以圓滿、順利、成功。


圖說: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參謀總長霍守業一級上將,共同敲響就業好運鑼。
(桃園榮服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