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7 AM 03:15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5. 14  Edit this Page


遺愛人間 李乾坤董事長捐贈消防救災車輛裝備器材造福鄉里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三重區東裕冷凍股份有限公司李乾坤董事長於今年4月逝世,享壽86歲,其子女為紀念其已故父親,特別捐贈在地消防單位約235萬元的消防車輛及裝備器材,於今日上午在板橋第一殯儀館辦理公祭時一併辦理捐贈儀式。
李乾坤董事長為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之親兄弟,生前為人熱心大方、政商交遊廣闊,謝政達副市長、蔣根煌議長等重要官員、民意代表及當地仕紳均到場弔唁。

生於民國25年,李乾坤董事長從小在三重地區長大,白手起家成立東裕冷凍股份有限公司,事業十分成功。
除本業以外,李董事長平時也積極參與地方事務,配合先嗇宮辦理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多年來在國內關懷弱勢及舉辦各種人文公益活動,平時廣結善緣、熱心公益、在地聲望崇高。
在李乾坤先生身故之後,其家屬繼承其「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熱心公益的精神,持續為新北市的安全盡一份心力,這次特別在本次公祭捐贈價值高達約235萬元的消防車輛及裝備器材1批給新北市消防局,透過性能良好的車輛來輔助載運消防人員,以及各式消防衣及裝備器材來強化消防隊火災及各式災害搶救之效能,盼能提升新北市消防搶救效能,為社會貢獻、造福鄉里並藉此追思李董事長。

消防局說,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消防工作包括救災與救護。
無論是事前的預防,或是現場的災害救援,都需要大家齊心努力,共同守護家園安居,感謝李董事長的家屬捐贈救災車輛及裝備器材,新北市政府將會善用這些愛心並發揮最大的效益,保障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讓消防救災工作更加順利,讓社會充滿良善循環,持續為市民打造安居、安全、安心的居住環境而努力不懈。


圖說:李乾坤董事長家屬捐贈消防救災車輛裝備器材,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代表接受。
(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綜合新聞


FUN心in南投農產展售活動呈現南投特色產品
南投休息站登場幫農民行銷伴手禮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六福村X莊福文教基金會
國際「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隆重登場
來自8國專家,百人齊聚促進動物福祉


中鋼「熱浸鍍鋅鐵合金無鉻鈍化皮膜鋼」
取得國內冷軋塗鍍鋼品類首張第二類環保標章


大型Outlet華泰名品城落腳嘉義
第一期2028年營運


所有權人震後屆期未改善
建管處開拆危樓大溪三元市場


無菌隔離裝置通過GTP認可
亞家生技引領市場先鋒


南市環保局進行改裝汽機車店家查核輔導
齊力維護安寧


宮廟「香客大樓」非營利
陳亭妃協調主管機關解除觀光署納管


紐西蘭羅托魯瓦市毛利文化團與高中籃球隊來訪交流
  大讚台南鳳梨鮮甜好吃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