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4:0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1. 6  Edit this Page


台中國際花毯節即將盛大舉辦 台中英雄館是差旅最佳選擇

【記者林富貴/台中報導】邁入第10年,台中國際花毯節自11月14日至12月6日在新社盛大舉辦,展期共23天,今年適逢「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書出版155年,台中市政府以「愛麗絲的花境探險」為主題,以地毯式美麗花卉藝術,還原夢幻的愛麗絲花境,其中主花毯「勇氣之心」,高10公尺的紅心皇后由一群撲克牌士兵簇擁著,居高臨下朝著愛麗絲飛來,呈現愛麗絲勇敢對抗皇后的情節;週邊還有新社古堡、明月居茶花山莊等各種休閒景點,是休閒旅遊的好去處,台中英雄館鄰近展區是住宿旅遊最佳選擇。

為服務軍人(眷)、榮民(眷)及與國防有關人員,軍人之友社台中英雄館提供優質、整潔、全年無休的住宿環境及餐飲服務,並附贈每位住宿房客一份價廉物美、菜色精緻的「一百卅元自助式早餐」,堪稱是到台中市差旅的最佳選擇,歡迎蒞館體驗溫馨貼心的服務。

軍友社指出,台中英雄館「一百卅元早餐」可與台北英雄館相互媲美,早已建立口碑。
以菜色來說,品嘗過台中英雄館早餐的饕客多推崇菜色精緻,提供七道主菜、六道小菜、好吃的小饅頭、吐司可搭配有草莓、花生及巧克力等果醬;還有咖啡、熱茶、與「紅茶、柳橙汁、百香果汁」等冷飲及香醇濃郁的清豆漿,搭配稀飯、白飯及肉燥飯,飯後備有水果及甜點,應有盡有,房客不僅有多種選擇,更有超值的感覺。

近年來,台中英雄館不斷更新各項設備,以價廉物美的收費提供軍榮眷高品質的住宿環境,備有「雅緻套房、溫馨套房、親子套房、標準套房、家庭房、和室房、背包客房」等多種選擇,內部也附設會議廳、健身房、投幣式洗(烘)衣機、鐵馬置放區等設施,讓住宿房客有超值、溫馨的貼心服務,真正享受賓至如歸的感受。
訂房專線(04)22223783,相關資訊可上網至軍友社網站查詢。

圖說:台中英雄館外觀。
(台中英雄館提供)









 

 
  綜合新聞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新北市榮服處44名榮欣志工 獲頒志願服務獎

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最大贏家 林口國中學子綻光采

兒童節前夕 彰化縣榮服處攜手退伍軍人社團關懷弱勢學童

工程廉能 新北青年工程實地觀摩 淡江大橋連結理論、實務與廉潔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