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PM 23:54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府院新聞

  2020, 11. 13  Edit this Page


雲林縣議會陣陣滷肉香 2020雲林滷肉飯節今議會開鍋搶先嚐

【特派記者黃坤原/雲林報導】2020雲林滷肉飯節-滷肉飯嘉年華活動15日上午將在古坑鄉綠色隧道中央大草皮處隆重登場,雲林縣長張麗善親力親為擔任雲林首屆滷肉飯節宣傳大使,今13日在雲林縣議會搶先開鍋,邀請議員們大口品嘗雲林滷肉飯幸福好滋味,更一同廣邀全國各地愛好滷肉飯的饕客、所有鄉親作伙來雲林吃碗最棒、最道地的滷肉飯。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是台灣的糧倉,為推廣在地優質食材,結合雲林良品豬肉、稻米及聞名全台的醬油產業,舉辦首屆雲林滷肉飯節活動。
張縣長說,由濁水溪灌溉種植出來的稻米,尚好吃;絕對零瘦肉精的雲林良品豬肉,尚安心;遵循古法釀造的醬油,尚蓋濃醇香,滷肉飯的三大元素都在雲林,雲林可說是最有條件來辦理滷肉飯節,未來也會年年都辦,呼籲所有饕客,要吃最道地、最棒、食在安心的滷肉飯,來雲林就對了。


副議長蘇俊豪指出,在華人的世界,滷肉飯可說是極具代表性的美食,全世界最好吃的滷肉飯就在臺灣,而全臺灣最好吃的滷肉飯就在我們雲林縣。
結合雲林在地食材,濁水溪孕育灌溉出來的米、純天然釀造的醬油及絕對零瘦肉精雲林良品豬肉,所烹煮出的雲林滷肉飯,一定是最好吃、最安全,尚健康。


民僅黨團總召林文彬於記者會後表示,議會為議員開會所在,希望縣長儘量不要在會辦理記者會,影響議員開會行使議員職權。


2020雲林滷肉飯節活動15日上午11點在古坑鄉綠色隧道中央大草皮處,號召千人開飯,共同享受雲林滷肉飯簡單幸福滋味!當天重頭戲將公布本屆神級滷肉飯爭霸戰「專業店家組」及「民間高手組」冠軍。
活動結束後,雲林縣政府也將為本屆所有獲選店家,製作雲林縣滷肉飯美食地圖,歡迎全國滷夫們按圖索店,聞香到雲林,用您的味蕾細細品嚐雲林縣滷肉飯的好滋味!當天還有美味的高麗菜料理、貢丸湯及農特產品展售,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嘗。



圖說1:雲林縣議會陣陣滷肉香2020雲林滷肉飯節今議會開鍋搶先嚐。
(特派記者黃坤原攝)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