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0:5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7. 28  Edit this Page


加疫苗供應趨穩 逐步重啟經濟
總理說:對疫苗接種仍猶豫不決的人們會將自己和親人置於風險之中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總理賈斯廷·特魯多27日在新不倫瑞克省表示,該國目前擁有足夠數量的新冠疫苗,可為所有合乎資格的人士進行接種,比原定計劃提前了兩個月實現這一目標。

由於本周再有500萬劑疫苗到貨,加拿大累計獲得的疫苗已超過6600萬劑,目前加拿大允許12歲以上的人士——即大約3320萬人接種疫苗,加官方希望,在9月底之前實現所有合資格人士的完全接種。

加拿大迄今已向全球多家藥企累計預購逾4億劑新冠疫苗,今年上半年,該國一度屢屢遭遇疫苗供貨不足的問題,隨著疫苗供應趨穩,疫苗接種率提高,加拿大的疫情曲線自5月以來出現明顯下降,各地已逐步邁出解封和重啟經濟的步伐。

特魯多提醒說,對疫苗接種仍猶豫不決的人們會將自己和親人置於風險之中,他認為,現在人們“沒有更多借口”拒絕接種疫苗,他同時表示,當局正在研究“國際疫苗護照”的可行性問題,以便於已經完全接種的人士進行國際旅行。

加拿大將從8月9日起實施一系列重新開放外國人入境的措施,其中包括,已完成加方所認可新冠疫苗的全部接種流程並滿14天的美國公民及永久居民,可從美國入境加拿大,自9月7日起,該國擬允許所有已完全接種加方認可疫苗的外國旅客入境。


↑圖說:當地時間7月16日,加拿大多倫多,盡管餐館可恢復堂食,但室外就餐區仍吸引不少食客光顧(供圖)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