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4:30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7. 28  Edit this Page


專家預測希臘疫情8月達項峰
根據數學模型預測頂峰時 平均每天新增的確診病例數量約為3400例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7月27日晚,希臘國家公共衛生組織宣布,過去24小時希臘新增3593例新冠肺炎病例,目前累計確診482145例;新增死亡8例,累計死亡12911例,希臘官員完全接種疫苗後仍被感染,希臘發展和投資部部長阿佐尼斯·喬治亞季斯通過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其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

他在社交媒體上說:“我快49歲了,但我已經完全接種了新冠疫苗,我知道我會平穩地度過難關,我呼籲所有同齡人,尤其是比我年長的人,盡快接種疫苗”,他表示,他將會進行自我隔離,並通過網路遠程辦公。

據希臘衛生專家預測,本波疫情將在8月中旬到達頂峰,塞薩洛尼基亞里斯多德大學環境工程學教授薩利亞尼斯說,根據數學模型預測第四波疫情預計將在8月10日至12日達到頂峰,屆時,平均每天新增的確診病例數量約為3400例。

他同時指出,從8月中旬開始,疫情的發展進程將取決於疫苗接種計劃的進展,他說:“如果提高疫苗接種率,那麼我們預計將能穩住疫情的惡化趨勢,隨後疫情狀況將會得到好轉,但如果疫苗接種率保持在目前的狀態,那麼估計每日新增的確診病例數量將穩定在高位,直到8月底,並從秋季開始進一步增加”。

他還提到,由於許多居民已從阿提卡地區離開,前往度假目的地,疫情在阿提卡呈下降趨勢,相反,熱門旅遊目的地的疫情正在出現反撲趨勢。


↑圖說: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希臘餐飲業(資料圖)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