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6:2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5. 16  Edit this Page


川普稱愚蠢的才花大錢買推特
拒絕馬斯克邀請 稱“永遠不會回到推特”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對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收購推特公司一事進行挖苦,並再次拒絕這位億萬富翁對其重返該平台的邀請。

“只有愚蠢的人才會以這個價格買推特,而埃隆並不是個愚蠢的人,另外,在他可能非法購買自己股票的情況下,這樁交易怎麼進行下去”?川普在自創的社交媒體平台上發文提出質疑,馬斯克目前正面臨訴訟,指控他推遲披露自己在推特的股份,以便用更低的價格購買更多股份。

此前,馬斯克暗示他將允許川普重返推特,不過,這位前總統似乎並不急於接受這一提議,“我很感激這個提議,但我永遠不會回到推特”川普寫道。

馬斯克當地時間5月10日在參加英國《金融時報》舉辦的“汽車未來”大會上首次公開證實,如果收購推特的交易完成,將恢復美國前總統川普被禁的推特賬號,5月13日6時36分,馬斯克又發推寫道:“盡管我認為在2024年有一個不那麼分裂的(總統)候選人會更好,但我仍然認為川普應該重返推特”,不過川普4月就曾表示,自己不會回推特。

馬斯克13日表示,他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計劃“暫時擱置”,直到關於推特上垃圾郵件和虛假賬戶所占比例的詳細信息公布。


↑圖說:美國前總統川普(資料圖)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