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6:2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6. 30  Edit this Page


美媒評G7峰會在所有方面都失敗了
評論文章稱G7領導人吹噓在應對俄烏衝突、氣候變化等有著前所未有的共同目標 但事實上似乎“自相矛盾”且“自食其果”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政客》雜誌6月28日發表評論文章,稱在德國舉行的七國集團(G7)峰會,在所有方面都失敗了,G7領導人吹噓在應對俄烏衝突、氣候變化等挑戰方面有著前所未有的共同目標,但事實上,他們的解決方案似乎“自相矛盾”且“自食其果”。

文章指出,氣候變化正在“殺死”冰川並重塑地球,而這也是G7多年來宣稱的首要任務,但隨著俄烏衝突爆發、通貨膨脹加劇、全球糧食短缺和能源成本飆升,G7領導人再次被眼前的“當務之急”所嚇倒、甚至分心。

這次,當G7領導人結束會談時,他們似乎只是在邊緣“修修補補”,但卻“在所有方面都失敗了”——無力阻止價格失控,無力阻止冰川融化,甚至也無法結束對數百萬噸烏克蘭糧食的封鎖……。

雖然G7領導人吹噓在應對所有這些挑戰方面有著前所未有的共同目標,但他們支持的某些解決方案似乎“自相矛盾”且“自食其果”;文章注意到,此次G7峰會的焦點主要集中在俄烏衝突上,俄羅斯幾乎出現在G7領導人的每一次談話中。

G7領導人雖然宣布了新的一攬子軍事和財政援助,並承諾“只要需要,就會繼續提供幫助”,但文章認為,花費了那麼長的時間才拿出這些援助,支持力度讓人存疑;還有跡象表明,G7領導人內部就如何與普京打交道也存在分歧。

另一方面,G7峰會未能就受阻的糧食運輸打破僵局,也未取得任何進展,文章認為,這暗示了G7領導人“更大的失敗”,因為未能推動諸多重大政策目標向前發展。

前往G7峰會的波蘭氣候活動家多米尼卡·拉索塔評論說,沒看到“大膽的承諾”,我們只是看到六七個人在吹噓誰對峰會更積極,誰有更好的襯衫,誰會開直升機。


↑圖說:6月28日,七國集團峰會期間,多國領導人出席會議。
(供圖)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