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08:45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7. 12  Edit this Page


疫情重挫社福 全民加入愛盲好厝邊 支持白手杖愛盲行動

【記者孟倩玉報導】愛盲基金會,推廣近二十年的白手杖愛盲行動也險受疫情波及而斷炊。
愛盲7/12發起「愛盲好厝邊-白手杖愛盲行動募款計劃」,由麗彤生醫葉黃素飲代言人、國民「婆婆」鍾欣凌與愛心企業共同登高一呼,號召善心民眾樓頂揪樓下,加入愛盲好厝邊,助全台近六萬名視障者勇敢前行。

愛盲基金會董事長謝邦俊表示:「愛盲每送出一支白手杖,不僅代表著有一位視障者即將走出黑暗,更代表著他們的家庭也一起重見光明,白手杖愛盲行動不能停,需要各界好厝邊來幫盲!」
長期關注弱勢團體、投入公益不遺餘力的麗彤生醫,獲悉愛盲基金會遭遇疫情打擊的困境,不僅率先響應愛盲好厝邊成為首家應援企業,捐出逾300支白手杖與捐款回饋禮,更大力邀請旗下產品葉黃素飲代言人鍾欣凌,支持白手杖愛盲行動,提醒大家不忘關懷身邊的視障者,也要照顧自己的視力健康!
在婆婆的強力號召下,一股在地的愛盲力量也慢慢成形。
從企業到小吃店、從超商店長到保全大哥、從演藝界到時尚圈,橫跨北中南紛紛參與這場愛的接力。
包括麗彤生醫、魔法咖哩、AuntStella詩特莉、41度C蒸氣眼罩、邊田庄、連鎖咖啡威爾貝克、鏡搜眼底等七家企業共同響應;演藝界則由大姐大小燕姐領軍,包括徐乃麟、郁方、王彩樺、許富凱、近期爆紅的老屋餐廳團隊等近四十位藝人接力參與串聯;而隱身在鄰里間的全家便利商店亞慶店許店長、洪英特勤保全的李大哥、風雨無阻接送視障者的陳教授、天天陪視障者搭公車的廖女士,也發揮了強大的在地力量,成為視障朋友日常生活中的最強後援!
即日起至8/31止,凡單筆捐款滿880元以上,即贈象徵台灣在地精神的愛盲茄芷袋福袋組,以及多項企業回饋好禮,還有機會抽到藝人簽名口罩及藝人手創茄芷袋,詳情請見愛盲官網及臉書粉絲團,官網捐款:bit.ly/3eMT5XI
圖:下班聚餐走進魔法咖哩,就像回到家一樣,感受到身心靈能夠好好放鬆的愜意。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