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05:55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7. 19  Edit this Page


CNN:拜登支持率深陷泥沼
民調顯示 拜登的支持率僅有38% 不支持率則高達62%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由CNN及民意調查公司SSRS進行的民調顯示,大部分美國人對總統拜登的工作表現不滿意,對美國發展的前景感到擔憂,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僅有38%,不支持率則高達62%。

對拜登來說,糟糕的是,隨著中期選舉的臨近,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的支持率有所改善;而在關鍵人群中,反而出現惡化,比如,在民主黨人中,拜登的支持率從5月初的86%下降到73%;他在獨立派選民和共和黨人中的支持率則沒有顯著變化。

在處理經濟問題上,拜登的支持率只有30%,處理通貨膨脹問題的支持率則更低,只有25%,75%的受訪者指出,生活成本問題是他們家庭面臨的最重要經濟問題,而在去年夏天,這一數字僅為43%。

此外,美國民眾對經濟和國家的整體情況的看法趨於消極和惡化,受訪者中,認為國家發展方向不對者的比例高達79%,這是2009年2月以來的最高值,僅比2008年金融危機高峰時低4個百分點,這一趨勢在民主黨人中的變化最為明顯:只有38%的民主黨人認為國家發展方向正確,顯著低於春天時的61%。

當前,美國民眾的注意力迅速轉向通脹問題,68%的受訪者指出,拜登對國家面臨的最重要問題不夠重視,創下CNN該民調的歷史新高,排在第二高的數據是2017年夏天時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數據,比例為59%。

這份民調由SSRS於6月13日至7月13日期間進行,調查對象為1459名隨機的美國成年人。


↑圖說:美國總統拜登(資料圖)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