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11:48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7. 20  Edit this Page


普京稱烏拒絕執行達成的協議
他說俄方將部隊從烏克蘭中心、從基輔撤出 然而基輔拒絕執行協議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9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回答俄羅斯媒體關於是否可能與澤連斯基會晤的問題時表示,俄烏雙方此前在土耳其的談判已經基本上達成了協議,為了創造條件,俄方將部隊從烏克蘭中心、從基輔撤出,然而基輔當局最終拒絕執行這些實際上已經達成的協議。

因此,最終的結果當然不取決於調解人,而是取決於談判各方是否願意執行達成的協議,基輔方面拒絕執行達成的協議,現在看起來烏克蘭也沒有這樣的願望。

另外,19日普京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伊朗首都德黑蘭舉行會晤,雙方討論了雙邊經貿合作問題,並就烏克蘭局勢和烏克蘭糧食運輸,以及敘利亞問題等交換了意見。

就烏克蘭糧食出口和運輸問題,埃爾多安表示,俄羅斯代表團在最近的伊斯坦布爾會談中採取的立場是積極的和建設性的,其結果將對整個世界產生積極影響。

在談到烏克蘭問題時,普京表示,涉及烏克蘭糧食從黑海港口運出的問題還未能全部得到解決,但所獲進展已經可喜可賀,他感謝土方為調解糧食出口和運輸問題談判提供平台所做出的努力。

7月13日,俄羅斯、土耳其、烏克蘭和聯合國代表在伊斯坦布爾舉行四方會談,就建立糧食運輸走廊等問題進行了磋商;7月19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伊朗總統萊希將在德黑蘭共同參加阿斯塔納進程擔保國元首三方會議。


↑圖說:俄羅斯總統普京(資料圖)









 

 
  綜合新聞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