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2:3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7. 20  Edit this Page


拜登暫不發布氣候緊急狀態聲明
拜登可能會發布其他應對氣候變化的措施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將於當地時間20日前往馬薩諸塞州,宣傳其政府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的努力,不過,拜登不會在此次訪問中發布氣候緊急狀態聲明。

據白宮19日表示,不排除之後會發布氣候緊急狀態聲明,這將允許拜登在未經國會批准的情況下將資金用於氣候工作。

拜登在訪問馬薩諸塞州薩默塞特市期間,可能會發布其他應對氣候變化的措施,但白宮尚未公布細節。

在民主黨國會參議員曼欽退出有關氣候法案的談判後,有組織和活動人士一直向拜登施壓,希望他發布氣候緊急狀態聲明。

拜登一直試圖向民主黨選民表明,他正在積極應對全球變暖的問題,他承諾在國會不採取行動的情況下,將獨自推出措施應對這一問題。

在曼欽拒絕在氣候問題上進行合作之後,拜登發誓要採取強有力的行政措施,由於民主黨在國會參議院的微弱多數,曼欽對拜登的立法議程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其他國會民主黨人加大了對拜登的壓力,要求拜登在氣候問題上獨立採取行動。


↑圖說:美國總統拜登(資料圖)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