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5. 1 AM 06:58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9. 23  Edit this Page


烏四地開始舉行入俄公投
公投持續時間為9月23日至27日 居民可在自家門前或家中進行投票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莫斯科時間9月23日8時起,頓涅茨克、盧甘斯克、赫爾松州和紮波羅熱州開始舉行加入俄羅斯聯邦的公投,公投持續時間為9月23日至27日。

據介紹,考慮到安全因素,居民23日至26日可在自家門前或家中進行投票,27日可前往投票點進行投票,按照計劃,公投的初步統計結果將於9月27日至28日公布。

9月20日,上述四地宣布將舉行加入俄羅斯聯邦的公投。

塔斯社23日報導稱,頓涅茨克等四地區的“入俄公投”當天從勘察加半島開始,俄羅斯遠東地區堪察加半島設置了4個投票站,允許移居當地的頓涅茨克、盧甘斯克、赫爾松和紮波羅熱地區流離失所的居民投票。

堪察加選舉委員會說:“四個投票站已經在流離失所者的臨時避難所開放,它們將工作到9月27日”。

“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領導人丹尼斯·普希林9月19日在社交平台發布視頻,呼籲盧甘斯克的親俄勢力和同他們一起準備加入俄羅斯的公投:“我們的行動應該是同步的”。


↑圖說:頓涅茨克等四地開始舉行入俄公投,圖為選務人員檢查投票箱(供圖)









 

 
  綜合新聞


慶祝51勞動節 新北市記者職業工會表揚模範勞工

溫馨五月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表揚模範母親

「愛老人我驕傲」水里愛心店家助華山孤老

勞工漲薪有保障勞資環境更強壯立法委員游顥等擬提案修法爭取勞工權益

南崗廠協會表揚模範勞工 許淑華縣長表示勞工是企業寶貴資產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抹茶盛宴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出抹茶下午茶、甜點 引領綠色誘惑
添加綠魔法的美味 別具一格的抹茶季甜點與精品下午茶


賴副總統親臨視察中鋼

接軌國際 張麗善縣長率陳璧君處長與男神史豔文德國iF領獎!!

2024嘉師校友感恩音樂會5/5以樂會友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