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AM 09:20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0. 14  Edit this Page


俄方抓獲欲炸毀“土耳其溪”管道者
一名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招募的烏籍男子 從他身上搜到了簡易爆炸裝置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3日,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方抓獲試圖炸毀“土耳其溪”天然氣管道的破壞者。

佩斯科夫表示,有若干試圖在俄領土上實施爆炸的破壞者被捕,俄聯邦安全局(FSB)此前逮捕了一名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招募的烏籍男子,從他身上搜到了簡易爆炸裝置,以及與烏方的聯絡信息、炸彈組裝說明和引爆地點的坐標。

此前,普京曾在聯邦安全會議上表示,烏克蘭方面試圖炸毀“土耳其溪”管道的一部分,普京13日會見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時也提到了這一事件;此外,俄總統還向埃爾多安提到在土耳其建立天然氣運輸樞紐的構想。

據俄新社介紹,“土耳其溪”由兩條支線組成,一條通往土耳其,另一條通往東南歐地區,該管道於2020年初投入運營,計劃輸氣量為每年315億立方米。

另據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總裁米勒當地時間13日表示,為修復“北溪”受損管道,可能需要更換大部分管道,修復工作將持續不止一年,米勒稱,目前大段管道充滿了海水。


↑圖說:2022年10月13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第六次峰會期間舉行會談(供圖)









 

 
  綜合新聞


南投縣救國團辦理儀典主持人研習營
培育專業司儀人才


技職躍進!技藝競賽提供南投學子展現才華舞台

「路口停讓」 從你我做起南投監理站提醒汽機車駕駛人

南投「竹好市」 歷史建築「草鞋墩雅舍」之首場市集活動

強化建築耐震安全
花蓮縣政府召開第六場0403地震災後耐震補強說明會


高榮進駐田寮衛生所增復健治療
陳其邁感謝4大醫學中心提供醫學中心級醫療服務 提升偏鄉醫療品質


花蓮加油!善心無國界!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捐5萬美元助花蓮賑災
縣長徐榛蔚感謝社會各界馳援花蓮


中鋼運用AI智慧配煤技術 降減原料採購成本

嘉義市19日啟動113年國中生HPV疫苗校園接種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