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8:1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0. 14  Edit this Page


2022「北觀映像」采風攝影徵件精選65件得獎作品出爐

【記者許芳綸/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主辦的2022「北觀映像」采風攝影徵件活動,徵得2,428件參賽作品,經評選會議,選出65件優秀作品,於10月14日(五)OlympusPlazaTaipei大稻埕旗艦店進行頒獎典禮儀式暨成果展。

本次徵件共分為六個組別,分別為石門區、金山區、三芝區、萬里區、觀音山區及基隆地區(情人湖、外木山湖海灣及和平島公園),各組分別錄取金、銀、銅獎各1名、優選3名及不分區佳作30名,總計66個獎項,獎金分別為金牌2萬元、銀牌1萬5千元、銅牌1萬元、優選5千元、不分區佳作2千元。

北觀處陳美秀處長表示,整體攝影水平相當可觀,伯仲之間難以抉擇,參賽者皆卯足勁以各種攝影手法來傳達自己的創作觀,在評選會議中,看到了更多不同面貌的北海岸,感動之餘也非常感謝各位參賽者踴躍的投稿,讓台灣各地的民眾看見美麗且令人動容的北海岸。

台北攝影學會榮譽理事長呂欽宏表示,本次評選委員進行評選歷經初選、複選等4輪以上票選,經由各位委員反覆討論審慎精選出最終65件優秀作品,當中仍有部分得遺珠之憾,期許未來持續透過活動增加民眾對北海岸的認識與喜愛這片美麗的人文風景。

本次北觀攝影徵件活動特別與Pinbar拼吧合作,將石門區金牌作品-利勝章的天人菊花海客製成別具新意的照片拼圖,讓具藝術觀賞性的攝影作品轉化成能夠動手拼湊與動腦的拼圖遊戲,限量版的攝影拼圖成品為本次頒獎典禮創造趣味的新亮點。

本屆得獎作品展10月14日至10月20日,於OlympusPlazaTaipei大稻埕旗艦店(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2號)正式展出,更多資訊請詳見北觀處官網:https://www.northguan-nsa.gov.tw/user/main.aspx?Lang=1,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https://www.facebook.com/northguan/。



圖說: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22「北觀映像」采風攝影徵件活動,於10月14日(五)OlympusPlazaTaipei大稻埕旗艦店進行頒獎典禮儀式暨成果展。
(圖/記者許芳綸攝)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