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5:0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6. 16  Edit this Page


彰化縣榮服處與永鉅精密科技公司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

【記者林富貴/彰化報導】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於昨(15)日由楊雨榮處長與永鉅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福栓總經理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建立互惠合作管道共同攜手合作,協助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
期透過與企業鍊結,為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創造更多元的資源與效益。

陳福栓總經理表示,永鉅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工具機設計、生產經驗豐富並熱愛研發與挑戰的團隊所組成,專業生產CNC門型綜合加工中心機,現今航太、汽車等加工複雜度高的產業迅速發展,需要具備大型且能集中加工程序、進行高精度、高效能和複合加工的生產機具,永鉅是台灣唯一生產過超過350噸的重型龍門加工機的公司。
目前預計招募有品保、研發、工程師及業務等多元職缺。
公司福利設施完善,營運穩健,積極網羅優秀的人才,歡迎退除役官兵踴躍應徵,加入永鉅的團隊。

楊雨榮處長說,感謝永鉅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職缺,與榮服處合作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轉)業機會,希退除役官兵可多運用輔導會提供穩定就業津貼,另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凡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人數達公司員工總人數2%以上,即可於6月30日前向榮服處提出獎勵申請,評選後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40萬元,鼓勵企業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共創多贏。

彰化縣榮服處表示,有意應徵永鉅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類職缺或想更進一步瞭解就學、就業及職訓輔導措施,來電洽詢:04-7253108分機113、117就業站。

圖說:彰化縣榮服處與永鉅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彰化縣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