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7:25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6. 27  Edit this Page


美交通部將推進綠能巴士項目
投入近17億美元用於購買電動巴士、低排放巴士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交通部當地時間26日宣布,將投入近17億美元用於購買電動巴士、低排放巴士以及建設相關基礎設施等。

美國交通部當天發表聲明說,資金將用於購買超過1700輛電動和低排放巴士以及建設充電站等,聲明還說,將公共交通工具從使用柴油的巴士轉換為電動和低排放巴士,將改善空氣質量、減少噪音,利於公共健康。

交通部長布蒂吉格在聲明中說,“每天,不同社區的美國人會乘坐超過6萬輛巴士去工作、學校以及其他地方,今天公布的計劃意味著將有更多清潔巴士、更少的污染、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更好的社區”。

該資金將從2021年國會批准的基礎設施建設法案中支出,這是拜登政府在巴士及相關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第二筆投資,目前,在該領域投入金額總計已達到33億美元。

據美國媒體消息,華盛頓將獲得超過1億美元資金,用於購買100輛電動巴士、在停車場安裝充電站以及培訓相關人員等,西雅圖地區獲得3350萬美元資金,用於購買30輛電動巴士以及建設相關基礎設施,此外,俄亥俄州、艾奧瓦州等也獲得了資金。


↑圖說:電動巴士(資料圖)









 

 
  綜合新聞


工研院攜手中佑精材切入航太材料自主產業鏈

臺北榮總鳳林院區舉辦性別主流化教育研習

「眷眷星光」微電影首映會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親自主持

馬蘭榮家辦理養護堂意外事件處理綜合演練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新北衛生局送食藥署確認中 要求同批原料預防下架

落實金字塔三級醫療 埔里分院輔導中彰榮家提升照護品質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