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8 AM 01:38 Su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8. 1  Edit this Page


俄官員稱美國是恐怖主義支持者
據美國記者西摩·赫什爆料稱 兩次克里米亞大橋襲擊事件中都發揮了決定性作用 期間都使用了美國技術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7月31日,俄羅斯安全委員會秘書尼古拉·帕特魯舍夫表示,對克里米亞大橋的襲擊證明,美國及其相關盟友實際上是恐怖主義的支持者。

據悉,帕特魯舍夫在彼得羅紮沃茨克舉行的會議上表示,“美國記者西摩·赫什援引美國官員的話稱,拜登政府在兩次克里米亞大橋襲擊事件中都發揮了決定性作用,期間都使用了美國技術”。

帕特魯舍夫隨後指出,“這再次證明,向基輔政權提供財政援助並繼續供應武器的美國及其盟友,他們實際上是恐怖主義的贊助者”,他補充說:“西方的此類行動凸顯了確保我國公民安全的任務的重要性”。

此前消息,美國資深記者、普利策獎得主西摩·赫什近日表示,拜登政府在克里米亞大橋兩次襲擊事件中起到“關鍵作用”,使用的是美國技術。

俄新社消息,俄國家反恐委員會稱,克里米亞大橋2023年7月17日遭烏克蘭無人水面艇襲擊,造成大橋公路部分路面受損,2名成年人死亡、1名兒童受傷。

此外,2022年10月8日,一輛載重汽車在大橋上爆炸,導致與公路橋並行的鐵路橋上一貨運列車上的七個油罐被點燃,公路橋部分路段受損,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


↑圖說:衛星航拍爆炸起火的克里米亞大橋,橋面上濃煙滾滾,部分路面斷裂(資料圖)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