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07:4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8. 9  Edit this Page


南市體育局長陳良乾場勘亞太球場 為2025第八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作準備

【記者吳淑華/臺南報導】2023第七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已於7月29日至8月6日在亞太棒球訓練中心辦理完竣,今年共有12個國家代表隊參賽,包含臺灣、美國、墨西哥、委內瑞拉、巴拿馬、德國、捷克、日本、韓國、紐西蘭、澳洲及多明尼加,歷經9天的激戰,賽事如期圓滿完成,並於8月6日晚間順利落幕,其中臺灣隊更是自2017年後再次勇奪亞軍。

黃偉哲市長表示,感謝12支隊伍的努力奮戰,並特別表揚臺灣隊在比賽過程中,展現堅韌不拔的毅力,勇奪亞軍。
臺南被視為重要的少棒發展地,連續承辦世界盃賽事深具意義,臺南市很高興能代表臺灣主辦這項賽事,自2015年承辦至今,臺南已是第5度承辦本賽事,每屆皆是動員全市府投入籌備工作,致力規劃一場精彩的優質賽事,接下來2025年第八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更誓為所有參賽國家提供一個設備完善的球場,特指派體育局陳良乾局長前往球場勘察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主、副球場,針對球場缺失改善及賽後環境整理要求管理廠商務必盡快修復及整理完成。

陳良乾局長表示,雖受杜蘇芮颱風影響,取消大部分國家的休息日參訪計畫,但各接待學校的熱情及濃厚的人情味讓各參賽國家印象深刻,感動不已,最後一個參賽國家紐西蘭離開桂田飯店離境。
由12個國家隊所呈現的第七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的精彩賽事雖於8月6日畫下句點,相信各球隊於每場比賽中的努力,也讓觀眾們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2025第八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讓我們相約臺南再見!

(圖說):為2025第八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作準備,體育局陳良乾局長場勘亞太球場。
(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