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6:5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8. 18  Edit this Page


夏日龍眼蜜正「對」時長輩讚漸層飲品象徵人生好滋味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華山基金會秉持著「鄉親助鄉親,長輩就安心」的服務理念,長期關懷在地弱勢老人,於蜂國蜂蜜莊園舉辦「炎炎夏日蜂蜜消暑趣」活動,現場不僅帶著10位老寶貝體驗創意飲品的製作,滿足大家視覺與味覺的雙享受,蜂蜜莊園更捐贈3萬元及提供蜂蜜作為義賣,其結餘作為三失老人常年服務經費,邀各界一同支持,活動中寮鄉長廖宜賢、南投縣議員林友友、南投縣議員蔡銘軒、華山南投縣站長賴世佳、華山中寮站長藍佑鈞、蜂國蜂蜜莊園黃淑真等來賓參與。

龍眼是南投縣重要的經濟作物,種植面積以中寮鄉最多,一生都在務農80歲的張奶奶表示:「中寮的龍眼肉質好,飽含水份,龍眼蜜更是濃郁甜香,尤其是炎熱夏天來一杯冰涼的龍眼蜜水,就是最好的消暑聖品。
」活動當日由華山站長帶領著長輩跳健康操,活絡四肢與筋骨,傳達「活到老、動到老」的精神,接著由蜂國蜂蜜莊園教導長輩製作蜂蜜飲品,爺奶們首次體驗,玩得不亦樂乎,84歲陳奶奶笑著說:「平時都忙種田,第一次看到這種漸層飲料,還搭配薄荷及蜂蜜,味道很特別。
」蜂國蜂蜜莊園此次捐贈三萬元,以拋磚引玉的方式邀請民眾共同關懷弱勢長者,也呼籲支持義賣,享受在地特產的同時,也能發揮愛心做公益。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在台澎金馬成立近400個愛心天使站,提供3萬名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免費到宅服務。
現正展開「愛老人、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歡迎各界熱切支持,讓弱勢長輩感受社會溫暖。
愛心專線:(049)224-4612賴先生。





圖:南投縣議員林友友於蜂國蜂蜜莊園舉辦「炎炎夏日蜂蜜消暑趣」活動與長輩互動。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